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第戎VS尼斯赛事分析

2021-04-17 17:55: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21:00:00

  对战双方:第戎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21:00法甲第33轮第戎VS尼斯,尼斯基本三分在握。

  【第戎】

  第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摩纳哥,球队的不胜走势已经延续到了第16场,整体表现十分糟糕。

  第戎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20,球队落后安全区足足17分,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而且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球队似乎已经完全放弃挣扎了,相信本场赛事不会给尼斯制造太大的麻烦。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兰斯,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错。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9分,争夺欧战资格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赛季至今16个客场拿下了7场胜利,不败率超过六成,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球队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难度。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第戎取得4胜1平5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实力明显差距太大,第戎基本放弃征战的态度,只要尼斯发挥正常,取胜还是不难的。而且外界也给出尼斯-0.5的数据,对其利好。本场赛事尼斯三分在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