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勒沃库森VS科隆赛事分析

2021-04-16 17:34: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00: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科隆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00:30:德甲第29轮勒沃库森VS科隆,科隆状态太糟糕。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霍芬海姆,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身前的多特只有2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个欧罗巴联赛杯小组赛资格的,而且球队近期的伤病问题有所好转,维尔茨等人悉数伤愈复出。

  不过球队的主场作战状态是否稳定还有待观察,在最近一场主场2-1击败沙尔克04之前,曾连续4轮联赛主场不胜且输足3场,主要还是防守端漏洞的问题。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美因茨,球队近期连续8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3分,还是有希望能够完成保级任务的,无奈球队状态太糟糕,客场已经连续4场告负,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4胜3平3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勒沃库森客场4-0大胜科隆。

  外界虽然给勒沃库森-1的让步,后期降幅至-0.5/1,但是考虑勒沃库森近况也不算太理想,这样的让步也是情理之中,何况科隆近期毫无战斗力可言,本场赛事还是勒沃库森更有胜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