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奥格斯堡VS比勒菲尔德赛事分析

2021-04-16 17:32: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7 21: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比勒菲尔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17日21:30德甲第29轮奥格斯堡VS比勒菲尔德,奥格斯堡至少能不败。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沙尔克04,球队在2场赛事连胜之后又遭遇败仗,士气备受打击。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欧战区11分之多,球队恐怕和欧战资格区无缘,但也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恐怕战意相对不足。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提升了不少,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且赢足4场,唯一不足的是防守端漏洞不小,每场都有失球。

  【比勒菲尔德】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弗赖堡,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1平2负,整体状态起伏不定。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处于升降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只有净胜球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回升,近2场客场取得1胜1平不败,但同样存在防守漏洞的问题,这两场赛事都接连失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奥格斯堡五战全胜,实力明显在比勒菲尔德之上。

  外界虽然给出奥格斯堡0/0.5的数据后期又下调至0,但从双方的实力、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奥格斯堡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交锋历史上奥格斯堡五次都把数据打穿。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奥格斯堡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