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里尔VS蒙彼利埃赛事分析

2021-04-15 17:07: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7 03:00:00

  对战双方:里尔vs蒙彼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17日03:00法甲第33轮里尔VS蒙彼利埃,里尔继续向榜首之位冲击。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梅斯,球队近2场联赛取胜,状态有所回暖。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巴黎3分,目前联赛剩下的赛程不多,球队只要接下来的发挥正常,完全有机会可以争夺一个联赛冠军。特别是球队的后防线,赛季至今只丢了19球,后防十分稳固。

  虽然球队联赛主场战绩不错,但是近期主场的表现有些飘忽,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胜2平2负。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马赛,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出色。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欧战区6分,球队只剩下理论上的争夺欧战资格的可能。客场战绩方面,虽然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败,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毕竟是榜首队伍,球队还是难以被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里尔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里尔0.5/1的数据,对其支持十分明显。里尔从实力和名气上看都比蒙彼利埃更胜一筹,本场赛事里尔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