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0轮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赛事分析

2021-04-10 17:52: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2 03:00:00

  对战双方: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2日03:00西甲第30轮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皇家贝蒂斯值得期待一下。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艾尔切,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仍有机会争夺一个欧联杯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会比较强烈,而且本场赛事还是主场作战,球队赛季至今14个主场取得8胜2平,主场的战斗力还是相对不错的。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但领先的优势只剩下一分,目前争冠的形势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马竞接下来的赛事将会全力以赴。只是得力主场苏亚雷斯在训练时突然受伤,确定会缺席本场赛事,球队恐怕进攻端实力会有所下降。

  更不利的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1平2负,3场都被对手零封,进攻端陷入了哑火状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竞取得7胜2平1负,实力几乎呈碾压性的优势。

  外界虽然给出马竞-0/0.5,但水位后期持续高企,外界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皇家贝蒂斯近期状态不错,又是有主场之利,而马竞近期客场不佳,主力又缺阵,想要取胜也难以保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贝蒂斯至少能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