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0轮巴伦西亚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

2021-04-10 17:50: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1 22:15: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1日22:15西甲第30轮巴伦西亚VS皇家社会,巴伦西亚至少有望不败。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卡迪斯,球队近期的赛事只要是在客场作战就必定是失利,在主场作战几乎都是胜局,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有7分的优势,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暂时还没有保级之忧,本场赛事球队恐怕战意存疑。

  球队确实是擅长主场作战的人,赛季至今14轮主场只有3场败仗,近期更是收获4连胜,其中2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2场赛事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领先第7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所以球队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杯小组赛资格并不牢固,仍需要积极抢分。然而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最近一场客场在西杯取胜,但此前曾3场客场不胜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初始开出巴伦西亚-0.5的数据,后市降幅至-0/0.5,走势对巴伦西亚并不利好。虽然皇家社会在实力上明显强于巴伦西亚,但是球队近况不理想,加上上周一周双赛,体能消耗严重。反观巴伦西亚主场表现稳定,本场赛事还是有望至少能不败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