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7轮 磐田喜悦主场值得期待

2021-04-10 11:4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4月10日13点00分,2021日乙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松本山雅将前往雅马哈球场挑战磐田喜悦。磐田喜悦在对战上并不畏惧松本山雅,他们此役能够击退对手吗?

  磐田喜悦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六,本赛季稍稍下滑,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3个联赛主场上,磐田喜悦只有1胜2负,表现尚且不如客场出色。

  上轮做客挑战冈山绿雉,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磐田喜悦以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近四场比赛下来,磐田喜悦赢下了其中3场,整体发挥明显提升。

  松本山雅上赛季排名日乙13位,本赛季再度下滑,以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19位,球队新赛季出师不利。

  上轮主场面对发挥不俗的秋天蓝色闪电,在上半场打成1-1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的松本山雅连续进球,结果迎来3-1大胜,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胜,球员士气大受鼓舞。

  近8次的交锋中,松本山雅仅仅录得1胜3平4负表现平庸,客场更是只有2平2负未尝胜迹,明显处于下风。

  上轮上轮比赛都成功赢球,球员士气得到了提升。对于主队来说,他们在近四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状态可谓相当出色,而松本山雅上轮赢得了赛季首胜,球员也是大受鼓舞,不过状态稳定性还没有得到考验,此役持观望态度。

  对战记录上,磐田喜悦还是拥有巨大的优势,而松本山雅本赛季客场至今未尝胜利,由此看来,主队磐田喜悦有望再下一城。

  胜负推荐:磐田喜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