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

2021-04-09 17:52: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21:3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21:30德甲第28轮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拜仁有望延续联赛中的强队本色。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3不敌巴黎,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RB莱比锡7分,球队接下来的赛事如果发挥正常,基本就是冠军在手的了。不过球队目前阵容中伤兵满营,包括主力前锋莱万在内四名主将都会缺席本轮赛事,攻击力大打折扣。加上最近一场赛事球队在欧冠失利,士气恐怕更加颓靡。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林赫塔,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2负,状态糟糕。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身后前六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个欧战名额的,加上球队进攻端近期表现回暖,过去4场都有进球,进步不少。唯一遗憾的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6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且输足4场,本场赛事面对强大的拜仁,球队恐怕赢面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拜仁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外界给出拜仁-1.5,后期调整至-1/1.5,虽然有所下调,但是也符合目前拜仁的状况。实际上拜仁再低迷,实力底蕴还是在的,本场赛事还是有希望能够战胜柏林联合。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