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法兰克福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

2021-04-09 17:50: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21: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21:30德甲第28轮法兰克福VS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保平争胜。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多特蒙德,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多特有7分的优势,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想要稳固前四的位置,球队还是需要抢分的。好在球队近期表现不错,特别是进攻端,连续21场各项赛事都有进球入账,火力十足。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球队优势明显,信心更充足了。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科隆,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同样出色。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本场对手只有4分,可以说彼此实力相差不大。而且球队同样在进攻端发挥出色,过去6轮联赛都有能所收获,面对沙尔克04更是5球大胜。加上球队客场表现也不差,过去6个联赛客场赢下了5场,本场赛事面对法拉克福完全有能力抗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沃尔夫斯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无论从实力还是近况而言都十分接近,外界开出法兰克福0/0.5的数据,看似对其偏颇,但其实搭配的高水位,外界对其还是有所忌惮的。考虑到沃尔夫斯堡状态不错,又有交锋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沃尔夫斯堡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