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

2021-04-07 17:35: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8 00:45: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轮

  北京时间4月8日 00:45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尤文值得期待。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都灵,球队近2场赛事只取得1平1负,状态下滑。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仅仅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第五名,球队想要保住前四的位置,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好在球队主场发挥出色,联赛至今胜率超过7成,在最近一场主场0-1不敌贝内文托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主场保持不败,其中7场零封对手。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克罗托内,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败且赢足6场,状态火热。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挤进前三,球队战意可信。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有些飘忽,在近3场联赛客场不败之前曾遭遇一波6连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5胜1平4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按理说尤文并没有太大的心理优势,特别是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0-1落败,但外界依然给出尤文-0.5的数据,本场赛事不妨对尤文高看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