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波尔图VS切尔西赛事分析

2021-04-06 17:34: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8 03:00:00

  对战双方:波尔图vs切尔西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8日03:00欧冠杯半准决赛波尔图VS切尔西,切尔西本场赛事不能再掉以轻心了。

  【波尔图】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辛达卡拉,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场均攻入一球,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还是足够稳定的。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8分,球队还是有希望争夺一个联赛冠军的位置。球队目前的重心都在联赛和欧冠杯赛事上,上一轮在欧冠面对尤文,也只是侥幸胜过对手才能晋级半决赛,球队在欧战赛场中取胜还是比较吃力的。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在葡杯中2-3不敌布拉加,其余都能保持不败,其中5场能够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不俗。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5爆冷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惨遭打击。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原本面对西布罗姆维奇的赛事球队若能全取三分就基本能稳固在前四的位置,如今爆冷失败,不仅士气受挫,而且在联赛中落后前四只有1分,不得不为联赛分心。

  好在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其中有6场零封对手,球队在客场的防守相当稳固。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8次交锋,切尔西取得5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欧冠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1胜。

  外界给出切尔西-0/0.5的数据,对其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毕竟球队在欧冠赛事中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马德里竞技强势晋级,在欧战赛事上还是比波尔图更有实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切尔西能够取胜重返胜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