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尔曼赛事分析

2021-04-06 17:33: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8 03:0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8日03:00欧冠杯半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尔曼,巴黎圣日尔曼能发挥强者本色吗?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RB莱比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RB莱比锡足足有7分,球队暂时可以放下联赛,投入到欧冠赛事中。说到欧冠,球队向来是欧冠的常客和强队,在上一轮欧冠就是两回合总比分6-2强势击败拉齐奥,球队的状态毋庸置疑。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里尔,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1平2负,状态反而起伏不定。

  巴黎圣日尔曼正是因为最近一场赛事不敌里尔,亲手拱让了3分,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3平8负的战绩屈居第2,落后榜首的里尔刚好就是3分,如果接下来的联赛不能取胜的话,球队的夺冠伟业恐怕也此停歇了。

  相比本场对手拜仁,巴黎近期的状态有些飘忽,在联赛中面对里尔败仗是情有可原的话,此前面对南特也输球就不得不让人对巴黎的状态有所怀疑了。好在球队在欧冠杯中表现也是出色的,此前面对巴塞罗那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还是有些实力底蕴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拜仁取得3胜1负。最近一次欧冠杯在去年8月份,巴黎主场0-1不敌拜仁。

  外界初始给出拜仁-0.5/1,后期调整至-0.5,看似对拜仁信心有所减退。其实这场赛事可以说是强强对话,而且巴黎在上届欧冠饮恨心有不甘,加上拜仁的王牌球队莱万伤缺,阵容实力恐怕受损,再结合游戏数据来看,本场赛事巴黎至少有望不败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