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7轮圣保利VS布伦斯维克赛事分析

2021-04-05 17:55: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6 02:30:0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布伦斯维克

  对战赛事:德乙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6日02:30德乙第27轮圣保利VS布伦斯维克,圣保利还是有主场优势的。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奥斯纳布鲁克,球队在两场联赛不胜之后迎来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基本无缘升级,但领先降级区有10分的优势,保级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球队目前可以说是无欲无求,本场赛事战意相对不宜。

  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近10场赛事不败率达到了8成,而且场均能攻入1.5,锋线极具威胁力,只是后防隐患不小。

  主场方面,球队近期在主场发挥还是不错的,在最近一场主场0-2不敌柏德博恩之前,曾收获3场连胜。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柏林联合,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不败,状态出色。

  布伦斯维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处于参加保级附加赛区,领先身后的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逃离,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作战气势回暖不少,保持这样的势头下去,保级还是有希望的。不足的是,进攻端的发挥起伏不定,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利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圣保利-0.5起步,后续调整至-0.5/1,对圣保利的信心有增无减。考虑到圣保利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而且布伦斯维克异地作战能力糟糕,本场赛事还是圣保利更有取胜可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