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9轮卡迪斯VS巴伦西亚赛事分析

2021-04-03 16:28: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5 00:30:00

  对战双方:卡迪斯vs巴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5日00:30西甲第29轮卡迪斯VS巴伦西亚,卡迪斯或许能够得到一些分数。

  【卡迪斯】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好不容易在一波不胜之后获取2场联赛不败,结果好景不长又迎来一场失利,士气再度遭遇打击。

  卡迪斯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赛季初表现不错,后期就接连不胜,典型的高开低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球队的保级前景还不够乐观,还需要积极抢分。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比客场还要糟糕,联赛至今14轮主场败率达到五成,只有3场胜仗,在最近一场主场1-0击败副班长埃瓦尔前,曾连续3轮主场全部告负,且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一共丢掉9球。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格拉那达,球队近5场联赛3胜2负,获得胜仗的基本都是在主场所获,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

  巴伦西亚虽然是西甲的老牌劲旅,但由于近2个赛季接连甩卖球星,导致球队整体实力严重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本场对手虽然只有4分,但保级前景比本场对手来说还算比较乐观,但也需要积极抢分。

  然而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至今14轮客场只有2胜,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且输足5场,其中就有4场被对手零封。异地作战能力惨不忍睹。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巴伦西亚取得3胜2平1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虽然巴伦西亚在交锋历史上占优,但球队近些年实力下滑严重,恐怕这种交锋优势已经逝去。

  目前外界给出的数据是巴伦西亚-0/0.5,但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巴伦西亚的客场虫属性,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还有点主场优势的卡迪斯至少能不败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