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7轮RB莱比锡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

2021-04-02 17:55: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4 00:30: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4日00:30德甲第27轮RB莱比锡VS拜仁慕尼黑,拜仁或许能再度稳固榜首之位。

  【RB莱比锡】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比勒菲尔德,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不错。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本场对手只相差4分,球队完全有机会反超对手登上榜首之位。不过球队目前阵容中伤病不少,为球队贡献了8球11助攻的安吉利诺仍然未能回归,进攻端实力严重受损。值得安慰的是,球队主场表现比较稳固,近7个主场赛事保持6胜1平不败,本场赛事还是能借住主场的优势拼搏三分的。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斯图加特,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败,而且近期收获赛事6连胜,状态十分出色。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虽然优势不大,还要积极抢分,但是球队同样出现了伤病问题,托利索重伤,莱万膝伤,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岌岌可危,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相信一场恶战免不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拜仁接连折损了两大将,阵容实力恐怕有所下家,数据也只是给出拜仁-0/0.5,后市更是调整至平局。但是考虑到RB莱比锡也是同样的问题,本场赛事彼此都半斤八两,但拜仁还是更值得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