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7轮奥格斯堡VS霍芬海姆赛事分析

2021-04-02 17:55: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3 21: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霍芬海姆

  对战赛事:德甲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3日21:30德甲第27轮奥格斯堡VS霍芬海姆,奥格斯堡不宜高估。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1击败海登海默,球队近期总在胜负之间游走,状态起伏不定。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球队的保级形势还不算乐观,仍要积极抢分。但球队不仅踢法谨慎,进球数少,而且防守漏洞突出,几乎每场赛事都会有失球。

  但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面对门兴和勒沃库森都拿到了1胜1平,还是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的。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美因茨,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整体状态持续低迷。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可以说球队的保级形势也不是十分乐观的。而且球队同样出现了进攻端低迷的情况,近5场赛事只收获了4球,和赛季初的火力相比下滑严重,也不重视防守,导致攻守两端严重失衡。

  更糟糕的是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霍芬海姆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实力层面上看,奥格斯堡确实不如霍芬海姆,但是从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彼此相差不大,近况都低迷,攻守两端都有漏洞。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数据给出的是霍芬海姆让平半球,后期还调整至让半球,对其给予了较大的支持。本场赛事恐怕奥格斯堡不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