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4轮西部联VS墨尔本城赛事分析

2021-03-31 17:51: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1 14:35:00

  对战双方:西部联vs墨尔本城

  对战赛事:澳A联第3轮

  北京时间4月1日14:35澳A联第4轮西部联VS墨尔本城,墨尔本城有望延续胜势。

  【西部联】

  西部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麦克阿瑟FC,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西部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前四足足10分,球队想要争夺季后赛资格恐怕无望。其实球队本赛季的进攻端发挥不错,场均能打进超过1球,只是无奈防守漏洞突出。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过去10个主场赛事有7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还是可以给墨尔本城制造一些困难的。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悉尼FC只有2分,为了保住自己的季后赛资格席位,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无奈球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联赛至今6轮客场有一半的败率,好在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且都零封对手,异地作战能力有所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墨尔本城5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外界初始给出墨尔本城-0.5/1的数据,后期调整至-1,对其的信心有增无减。其实西部联近期状态不佳,在交锋历史上也处于劣势,即便坐镇主场给墨尔本城制造困难,恐怕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还是看好墨尔本城能顺利凯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