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1轮 皇家奥维耶多不容轻视

2021-03-27 18:46: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7日23点00分,西乙第31轮继续进行,皇家奥维耶多将会对战蓬费拉迪纳。主队近3轮不胜,此役急需赢球重返胜轨。

  皇家奥维耶多上赛季排名14位,本赛季30轮联赛过后取得了37分排名第14位,表现与上赛季持平。上轮挑战领头羊马洛卡,做客的他们始终贯彻防守至上的思维,最终以0-0逼平对手收获宝贵的客场积分,最近10场比赛获得了2胜5平3负,尽管胜率只有两成,不过不败率高达7成。主场方面,15轮联赛主场中皇家奥维耶多拿到5胜5平5负,整体发挥一般。

  蓬费拉迪纳上赛季仅仅排名西乙18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发挥大幅提升,暂时以4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只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此役战意十足。客场方面,蓬费拉迪纳在15轮联赛客场中拿到5胜3平7负,客场联赛排名第10,作客成绩只能算一般。

  上一场主场上,蓬费拉迪纳率先被对手取得进球,不过球队没有放弃,最终连进两球,以2比1的比分逆转排名第3的阿尔梅里,球员士气大受鼓舞。

  皇家奥维耶多近5次对阵蓬费拉迪纳只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对战劣势比较明显。

  客队蓬费拉迪纳还需要为升级名额而战,毕竟他们只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此役战意十足。主队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压力不算大,球队也是升级无望的球队之一,因此战意存疑, 不过他们较为擅长主场比赛,这是球队的优势,面对客场能力一般的蓬费拉迪纳,主队并没有放弃赢球机会,球队或许能够对手致命一击。

  胜负推荐:皇家奥维耶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