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B組格鲁吉亚VS西班牙赛事分析

2021-03-27 17:52: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8 23:59:00

  对战双方:格鲁吉亚vs西班牙

  对战赛事:欧预选B組

  北京时间3月28日23:59欧预选B組格鲁吉亚VS西班牙,西班牙还是有实力底蕴的。

  【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0-1不敌瑞典,球队遭遇了赛事开门黑,而且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糟糕。

  格鲁吉亚目前世界排名第89,是典型的欧洲弱旅之一,队内大部分球员身价都不到300万,整体实力十分有限。在欧预选赛上面对瑞典各项数据都不如对手就能看出,球队的作战实力还是相当平庸的,本场赛事想要在世界排行前列的西班牙身上带走三分,难度不小。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1-1战平希腊,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不败,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

  西班牙虽然目前世界排名第6,但阵容强度和当年那支王者之师完全无法相提并论,最近的赛事也只能说比较平稳,并不算理想。考虑到欧预选赛首轮和希腊战平,球队想要争取小组头名出线的话,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从球队近2场客场分别1-1战平瑞士和荷兰来看,球队面对强队虽然取胜能力不足,但好在有抗衡力,本场赛事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格鲁吉亚,西班牙还是有希望取胜的。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西班牙取得2胜1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国际友谊赛,西班牙主场0-1不敌格鲁吉亚。

  外界初始给出西班牙-2,后期调整至西班牙-1.5/2,看似对其信心下降,但从球队近况的状况来看,这样的让步数据符合情理。考虑到双方还是存在实力差距,本场赛事西班牙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