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E組白俄罗斯VS爱沙尼亚赛事分析

2021-03-26 17:51: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8 01:00:00

  对战双方:白俄罗斯vs爱沙尼亚

  对战赛事:欧预选E組

  北京时间3月28日01:00欧预选E組白俄罗斯VS爱沙尼亚,白俄罗斯有望取胜。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洪都拉斯,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白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88,在欧洲只能算三流的队伍,整体实力基本无法冲击大赛决赛圈,不过还是有一定的搅局能力的,毕竟在球队多数球员效力于国内联赛或俄超联赛。考虑到球队目前所在的小组中还有强队,白俄罗斯想要获得前两名的话希望渺茫,但也不至于垫底,毕竟本场对手爱沙尼亚的实力比自己还要逊色。

  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2胜1平不败,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2-6不敌捷克,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2019年3月,近期状态糟糕。

  爱沙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09,实力在欧洲足坛上几乎没有实力可言,只是比直布罗陀和安道尔这类鱼腩球队稍强一些。队内多数球员都来自国内联赛,能力十分平庸。在本届预选赛首轮就2-5不敌捷克,可见球队大多也是送分童子的角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白俄罗斯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白俄罗斯1.5的数据,显然对其信心十足。考虑到双方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白俄罗斯主场战斗力不错,本场赛事白俄罗斯有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