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G組挪威VS土耳其赛事分析

2021-03-26 17:49: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8 01:00:00

  对战双方:挪威vs土耳其

  对战赛事:欧预选G組

  北京时间3月28日01:00欧预选G組挪威VS土耳其,土耳其有望力保不败。

  【挪威】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本届欧预选赛上客场3-0击败直布罗陀,球队取得赛事开门红,而且近10场各项赛事只输1场,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挪威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4,在欧洲中属于二流的球队,不过球队过去10场赛事一共打进23球,进攻端火力相当凶猛。而且球队主场表现相当不错,过去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败,而且这10场赛事都能保持进球,进攻端输出稳定,主场作战有足够的威胁力。

  【土耳其】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本届欧预选赛首轮主场4-2击败荷兰,球队取得赛事开门红,士气高涨。

  土耳其目前在世界排名第32,同样在欧洲中属于二流的队伍。在上一届世预赛排名欧洲区I组小组第4,未能晋级。不过球队在本届对阵容作出了调整,召集了托松、瑟云聚以及德米拉尔等主力球员,球队整体实力有所见长。

  球队客场取胜能力一般,过去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3平1负,不过面对德国和塞尔维亚这样的队伍都能不败,还是有一定的抗衡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土耳其取得1胜1平不败,实力战上风。

  不过这2次交锋是在2007年,年代久远,已无多大参考价值。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都取得了首场赛事开门红,不过在土耳其近期异地取胜能力不佳的情况下,外界给出挪威0/0.5搭配高水位,对其显然不利。考虑到土耳其阵容实力有保障,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也能取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土耳其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