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葡萄牙VS阿塞拜疆赛事分析

2021-03-22 17:47: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5 03:45:00

  对战双方:葡萄牙vs阿塞拜疆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预选葡萄牙VS阿塞拜疆,本场赛事的赛果基本是写在明面上了。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3-2击败克罗地亚,球队过去10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对手还是法国,球队的实力依旧在线。

  葡萄牙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目前阵容中众星云集,本菲卡边锋拉法和法兰克福前锋安席尔瓦、阿森纳右边卫塞德里克重返国家队,状态依旧出色的C罗也在名单中,可以说本场赛事面对阿塞拜疆这样的鱼腩球队,葡萄牙只在乎能够净胜多少球。

  【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0战平卢森堡,球队近5场赛事未尝一胜,且都被对手零封,近4场全是和对手0-0闷平,防守端还算稳固。

  阿塞拜疆目前世界排名第109,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球队的阵容中多数是国内联赛的球员,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的努里耶夫是球队中唯一一个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整体实力和葡萄牙相比那是天差地别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葡萄牙4战全胜且零封对手,实力几乎是碾压阿塞拜疆。

  外界直接给出葡萄牙3.5的数据,对其是基本胜券在握的感觉了。本场赛事葡萄牙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