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爱沙尼亚VS捷克赛事分析

2021-03-22 17:45: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5 01:00:00

  对战双方:爱沙尼亚vs捷克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E組

  北京时间3月25日01:00欧预选爱沙尼亚VS捷克,捷克取胜毫无难度。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国联中客场0-0战平格鲁吉亚,球队的不胜记录已经延续到了16场,状态十分糟糕。

  爱沙尼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09,在欧洲足坛里算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实力羸弱。就算是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上一次主场赢球还是在2018年的友谊赛,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捷克】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0击败斯洛伐克,球队2场赛事连胜。

  捷克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2,对爱沙尼亚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优势的。而且球队在欧洲赛事中表现也不错,就拿去年的欧国联赛事来说,6场下来赢足4场,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近2场客场都是接连告负,但对手都是德国和苏格兰这些强队,输球也情理之中。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还是远在2004年的友谊赛,参考意义不大。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外界初始给出捷克-1/1.5,后期升幅至-1.5/2,显然对捷克信心十足。本场赛事捷克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