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0轮甘冈VS罗德兹赛事分析

2021-03-19 17:19: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1 03:00:00

  对战双方:甘冈vs罗德兹

  对战赛事:法乙第30轮

  北京时间3月21日03:00法乙第30轮甘冈VS罗德兹,甘冈在保级欲望下至少能带走一分。

  【甘冈】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阿雅克肖,球队在遭遇各项赛事10场不胜之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球队的保级形势还不算乐观,接下来仍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近6场联赛取得1胜4平1负,尽管无法取胜,但至少能保持不败。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依旧糟糕,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主场不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没有优势。

  【罗德兹】

  罗德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瓦朗谢纳,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罗德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即便想要争夺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难度不小,毕竟相差了12分,按照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9球丢33球的攻防表现来看,想要补上这个分差很难,不排除球队已经放弃抢分,目前无欲无求。

  而且球队近期客场作战也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1胜1平3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甘冈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外界开出甘冈0/0.5,但搭配高水位,似乎对其并不看好。虽然双方本赛季的联赛表现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从交锋历史上来看,罗德兹的实力并不是十分理想,而且目前球队战意存疑,不如甘冈抢分欲望强烈。考虑到甘冈近期状态回暖,又有数据支持,本场赛事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