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0轮尼奥特VS图卢兹赛事分析

2021-03-19 17:18: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1 03:00:00

  对战双方:尼奥特vs图卢兹

  对战赛事:法乙第30轮

  北京时间3月21日03:00法乙第30轮尼奥特VS图卢兹,尼奥特抢分意欲低下。

  【尼奥特】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顿克奎,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平2负,状态依旧低迷。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球队领先降级区有10分,暂时没有降级之忧,战意恐怕会相对松懈,从近期的战绩不佳可以看出球队几乎是放弃了抢分。主场方面,球队联赛至今13轮主场只有3负,主场作战能力在线,近4场联赛主场仅仅不敌索肖。

  【图卢兹】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查布莱,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落后第二的克莱蒙特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落后榜首只有3分,球队有望争夺一个直接升级的资格,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不过球队近期客场的表现有所下滑,排除法国杯的战绩,球队在联赛方面已经连续4场客场不胜,每场都有丢球,防守隐患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图卢兹取得3胜1负。在本赛季有过2次交锋,一次在联赛首回合循环时,图卢兹主场2-1击败尼奥特;随后在法国杯赛上,图卢兹主场1-0击败尼奥特。

  外界给出图卢兹-0.5/1的数据,显然对其信心十足,即便图卢兹近期在联赛方面客场战绩不佳。考虑尼奥特近期战绩不佳,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本场赛事可看好图卢兹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