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3轮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赛事分析

2021-03-18 17:48: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0 16:10:00

  对战双方: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3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16:10澳A联第3轮悉尼FCVS墨尔本胜利,悉尼FC有望取胜。

  【悉尼FC】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新城堡联队,球队近3场联赛2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

  悉尼FC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5球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赛季至今7轮主场只有2负,近2场联赛主场更是接连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进攻端输出稳定。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阿德莱德联,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且都是主场的情况下告负,状态颓靡。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11球丢26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20年8月,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悉尼FC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初始给出悉尼FC0.5的让步,后期升至1,对其信心有增无减。考虑到墨尔本胜利不仅近况不佳,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悉尼FC有望延续胜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