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皇家贝蒂斯VS莱万特赛事分析

2021-03-18 17:47: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0 04:00:00

  对战双方:皇家贝蒂斯vs莱万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04:00西甲第28轮皇家贝蒂斯VS莱万特,皇家贝蒂斯有望重返胜轨。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联赛4连胜的走势未能延续,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前四还有12分,恐怕争四的希望十分渺茫,但保六还是主要任务,球队接下来还是要全力以赴。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面对强队显然抗衡力不足,但是面对同实力的队伍基本都能拿下,本场赛事面对莱万特还是有足够的战意的。

  而且球队近2场主场表现还算不错,面对赫塔菲和阿拉维斯都能取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较好的心理优势。

  【莱万特】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巴伦西亚,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前六7分,球队也有希望能够争夺一个欧战资格,本场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近4个客场取得2胜1平1负,其中2场胜仗的对手还是马德里双雄,球队的客场爆冷能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家贝蒂斯取得6胜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亚洲给出的数据是皇家贝蒂斯0.5,在彼此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能够拿到这个数据,外界还是对皇家贝蒂斯有看好的。而且双方的实力来看,皇家贝蒂斯更强,也有主场优势。莱万特虽然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提升不少,但这样的情况下也得不到数据,也从侧面证明了莱万特难以期待。本场赛事可看好皇家贝蒂斯主场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