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赛事分析

2021-03-16 17:49: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8 03:45:00

  对战双方: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37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03:45英冠第37轮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布里斯托城至少能带走一分。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布伦特福德,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莱克本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4,处于联赛中游,争夺直升资格无望,但也不至于为保级担忧,无欲无求之下,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此外,球队本赛季首循环客场0-1不敌布里斯托城,近8次交手都有一半战绩是告负,往绩处于下风。

  更糟糕的是,球队已经连续5轮主场不胜,近9场主场只赢了1场,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布里斯托城】

  布里斯托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伯明翰,球队近5场联赛3胜2负,2场败仗刚好都是主场作战。

  布里斯托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领先本场对手只有4分,但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争夺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还是有希望的,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而且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赛季客场取得8胜1平9负的战绩,近3次客场更是赢球赢盘,且期间场均打进3球,异地作战状态十分火热。

  要说不利的话,那就是球队近期不少主力遭遇伤病而缺席,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影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出的数据虽然是布莱克本让半一球,但水位持续高企,加上从基本面来看,布莱克本不具备这个能力,有造热的嫌疑。考虑到布里斯托客场近期客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布里斯托城至少能带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