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伯明翰VS雷丁赛事分析

2021-03-16 17:48: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8 03:45: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雷丁

  对战赛事:英冠第37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 03:45英冠第37轮伯明翰VS雷丁,雷丁取胜难度不大。

  【伯明翰】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布里斯托城,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平2负,状态糟糕。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21,领先身后的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保级压力巨大,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排名联赛前五的强队,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虽然球队本赛季首循环曾客场2-1击败雷丁,但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雷丁输足3次,加上球队本赛季胜率不到两成,本场赛事还是不宜高估。

  【雷丁】

  雷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诺丁汉森林,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火热,和本场对手简直是反差。

  雷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为了保六争四,本场赛事又是面对下游队伍,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50球丢38球,攻守两端表现在线。

  此外,球队客场不败能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赛季至今18轮客场只输了4场,不败率接近8成,而且近10次客场就有6场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看好雷丁,实际上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彼此的差距都是十分悬殊,本场赛事只要雷丁正常发挥,带走三分基本不成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