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谢周三VS哈德斯菲尔德赛事分析

2021-03-16 17:47: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8 03:45:00

  对战双方:谢周三vs哈德斯菲尔德

  对战赛事:英冠第37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03:45英冠第37轮谢周三VS哈德斯菲尔德,哈德斯菲尔德或许能维持不败。

  【谢周三】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诺维奇,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告负,状态颓靡。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22,深处降级区,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进攻乏力,联赛至今累计只打进25球,场均进球不足1粒,防守端却累计丢45球,攻守疲软,难有抢分动力。

  即便是主场作战,球队近3场联赛主场全部告负,主场战斗力下滑严重。

  【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9,领先本场对手有5分的优势,但还是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从联赛累计打进40球丢51球来看,球队有足够的进攻能力,无奈防守惨不忍睹,是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队伍。

  而且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18轮客场只有3胜,在最近一场客场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前,曾连续12轮联赛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谢周三5胜4平1负,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外界只是开出平局,对彼此都没有明显的支持倾向。从基本面来看,虽然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取胜,但状态是否真的回暖还不得而知。彼此的近况都不理想,主客场也缺乏战斗力。不过本赛季联赛首循环,哈德斯菲尔德曾主场2-0击败谢周三,有心理优势,而且球队进攻端输出稳定,本场赛事或许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