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塞维利亚VS艾尔切赛事分析

2021-03-16 17:46: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8 02:0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艾尔切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02:00西甲第2轮塞维利亚VS艾尔切,主队取胜无悬念。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皇家贝蒂斯,球队在4场赛事不胜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本场对手多达27个积分,实力明显占据上风,而且球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循环时客场1-2不敌艾尔切,本场赛事复仇心切,战意可信。

  此外,球队主场胜率突出,近7个主场赢足6场,唯一的败仗对手是巴萨,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艾尔切

  艾尔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皇马,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艾尔切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4,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巨大。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客场遭遇5连败,而且连续8场客场赛事都被破门,期间场均失球超过2球,本场赛事面对塞维利亚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塞维利亚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塞维利亚利好,虽然后期有所下调,但是考虑到塞维利亚近期三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也是符合情理的。而且塞维利亚目前已经在欧冠和西杯中出局,接下来可以专心联赛,球队面对排名倒数的队伍还是有足够的实力去取胜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