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赛事分析

2021-03-13 17:40: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4 21:00:00

  对战双方: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北京时间3月14日21:00西甲第27轮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客队再不济也能有希望全身而退。

  【塞尔塔】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韦斯卡,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1平1负,整体表现还算平稳。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还有希望冲击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赛季至今8场胜仗就有6场来自主场,近8轮主场更是录得5胜2平1负,仅仅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马竞,球队在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之后遭遇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的排名之争,球队战意也强烈。无奈球队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赛季至今13次客场战绩只有2胜,且胜仗的对手不是升班马就是保级队伍,实力都很一般,异地作战难言理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5胜2平3负,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实力接近,但是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客场虫,有主场之利的塞尔塔居然没有得到让步的数据,看来外界对其信心不足。这样的情况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毕尔巴鄂竞技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