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格拉那达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

2021-03-13 17:39: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4 23:15:00

  对战双方:格拉那达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北京时间3月14日23:15西甲第27轮格拉那达VS皇家社会,皇家社会有望延续胜势。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主场2-0击败莫尔德,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欧罗巴资格赛席位只有4分,但以球队累计打进32球丢44球的表现来看,想要争夺这个欧战资格还是有不小难度的,除非接下来的每轮赛事都要全取三分。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联赛至今13轮主场只有3场败仗,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就大获全胜且场均打进2球,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莱万特,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目前的任务就是保六争四,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全取三分的欲望强烈。好在球队攻守体系均衡,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3球丢21球。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错,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2胜4平不败,除了在欧罗巴中客场0-0闷平曼联外,其余5场都能斩获进球,异地作战进攻端输出稳定,锋线有威胁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6胜2平2负,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实力都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格拉那达主场发挥不错,但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皇家社会信心有增无减,而且皇家社会近期客场表现不错,有足够的抢分动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社会能赢球赢指。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