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9轮 巴黎FC客场冲击四连胜

2021-03-13 16:53: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3月13日22:00,2020/2021法乙第29轮,欧塞尔主场对战巴黎FC。欧塞尔连续两轮不胜,状态下滑的他们能够赢球反弹吗?

  欧塞尔是法乙中游球队,全队身价1600万欧元,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11位,本赛季28轮联赛过后以45分排在第6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此役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欧塞尔拥有法乙第二强的攻击力,至今为止共取得42粒进球。

  上轮做客挑战亚眠,欧塞尔显得办法不多,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球队连续两轮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巴黎FC是法乙中游球队,全队身价为1400万欧元,上赛季他们仅仅排名17位惊险地完成保级工作,本赛季暂时积47分排在第5名,只领先对手欧塞尔2分,此役抢分欲望强烈。

  上场主场迎战顿克奎,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巴黎FC以1-0击败对手取得联赛3连胜,三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滴水不漏。

  历史交手方面,巴黎FC近两次作客挑战欧塞尔1胜1平保持不败,优势可谓不少。

  从排名来看,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巴黎FC需要全力守住排名,而欧塞尔则是希望赢球杀进升级附加区,双方都战意十足。状态方面,做客的巴黎FC要远胜对手,球队不仅收获3连胜而且没有失球,而欧塞尔连续两场比赛不胜,近两次主场面对巴黎FC也无法赢球,对战处于劣势当中。

  在各方面都不如巴黎FC的情况下,主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巴黎FC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