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7轮 莱万特主场不败率高企

2021-03-12 17:54: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04:00,西甲第27轮打响,莱万特对阵巴伦西亚。积分榜上,莱万特只领先对手2分,球队希望赢球扩大优势。

  莱万特上赛季排名12位,本赛季不见起色,以32分排名11位,领先降级区10分之多暂无保级压力,落后欧战区10分。

  上轮联赛对战皇家社会,对手主场气势强大,开场10分钟就实现了破门,之后莱万特未能改写比分,以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最近7个联赛主场上,莱万特仅仅录得6平1负未尝胜利。

  巴伦西亚是西甲强队,上赛季他们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表现下滑,以7胜9平10负积30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8分之多,保级压力不大,落后欧战区12分。

  上场联赛主场迎来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巴伦西亚拥有不少的机会,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巴伦西亚最大问题出在他们的客场中,近五个客场只有1平4负未尝胜利。

  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可见至今为止双方表现差距不大。巴伦西亚客场比赛,他们近况尚可,可惜做客问题始终未能解决,最近更是连输几场。主队莱万特发挥一般,不过他们的主场不败率高企,十个主场不败率高达9成,最近以平局为主。

  综合来看,莱万特主场稳定度十足,球队有望捍卫荣誉。

  胜负推荐:莱万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