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16强 热刺主场先发制人

2021-03-11 18:30: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欧罗巴16强的比赛中,主队热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热刺近来状态回暖,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表现也是不俗,此役谁能笑到最后值得关注。

  热刺是英超劲旅之一,球队最近表现提升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将会以最佳状态对敌。

  前面的欧罗巴比赛中,热刺两回合双杀沃尔夫斯伯格,以8-1的总比分强势晋级,球队无疑是本届赛事的冠军有力争夺者之一。英超赛场上,热刺暂时以13胜6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位,接下来需要全力争取一个欧战名额。

  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亚甲豪门,球队在国内联赛中可谓独当一面,至今为止积54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是头号夺冠热门。

  之前的欧罗巴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面对克拉斯诺达尔,球队还是占据一定优势,首回合3-2力克对手,次回又以1-0赢球,两回合双杀对手,以4-2的总比分强势晋级本轮赛事,对手是英超劲旅热刺。

  热刺主场比赛,球队近况不俗,攻击力提升尤其明显,近四场比赛保持全胜的同时狂进13球,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客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表现也是不容忽视,球队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状态相比热刺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实力与主队还有不少差距,此役客场比赛,球队寄望输少当赢。

  综合来看,首回合主场比赛的热刺将会全力冲击胜利,从而为两回合赛事奠定晋级基础。

  胜负推荐:热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