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5轮波鸿VS汉堡赛事分析

2021-03-10 17:58: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3 01: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汉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5轮

  北京时间3月13日01:30德乙第25轮波鸿VS汉堡,汉堡或许能借本场赛事翻身。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菲尔特,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负,整体状态不俗。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基尔高士丁只有2分,累计打进45球丢24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而且近期防守端有明显的提升,经常能零封对手。

  此外,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过去10个主场赛事有8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基尔高士丁,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汉堡曾经有一段时间占领榜首位置,但似乎球队状态高开低走,近期接连不胜,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本场对手5分,还是有希望反超对手的,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进攻端输出一直都很稳定,近10场联赛就一共斩获了21球。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走势低迷,近4场联赛客场接连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在本赛季联赛的实力也是不相上下,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显然波鸿占据的优势比汉堡更多,然而本场赛事的数据却没有给波鸿足够的支撑,恐怕外界对波鸿信心不足,本场赛事汉堡或许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