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5轮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

2021-03-10 17:57: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3 01:30:00

  对战双方: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25轮

  北京时间3月13日01:30德乙第25轮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海登海默有望不败。

  【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每场都持续打进2球,进攻端输出稳定。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37球丢32球,进攻端表现稳定,无奈硬伤就在于防守,近8场赛事就有7场失球且累计丢掉了12球,攻强守弱属性十分明显。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联赛12轮主场只有1负,且场均打进2球,失球不足1球。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汉堡,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也比较平稳。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38球丢22球,攻守两端表现在线,而且落后榜首只有2分,球队仍有希望追赶冠军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理想,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有1负。不过球队有一个弊端就是,上周比海登海默多踢了一场杯赛,球员体能是一个疑问。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海登海默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海登海默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稳定,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虽然只是平手,但后市数据有逐渐倾向海登海默的趋势。本场赛事海登海默还是有望能保持不败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