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7轮 阿森纳双线飘红

2021-03-06 18:0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6日晚上20:30,英超第27轮联赛继续展开争夺,伯恩利主场迎战阿森纳。伯恩利保级压力不大,对战实力更胜一筹的阿森纳,主队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伯恩利实力处于联赛中下游位置,上赛季他们排名第十位,本赛季27轮联赛战罢积29分排名15位,领先安全区6分,保级压力不大。27轮联赛中,伯恩利只取得7场胜利,输球场次达到了12场,可见球队实力有限。攻防两端方面,伯恩利打进了19球,失球高达35个,攻防两端表现一般。

  上一场主场上,伯恩利爆出了冷门,他们成功以1-1战平积分榜第三的莱切斯特城,比赛含金量十足。

  阿森纳是英超豪门之一,可惜近几个赛季都发挥不佳,上赛季只排名第八,本赛季更是下滑到积分榜第十位。阿森纳主客场表现差距不大,主场排名第九客场排名第十,期间合计打进34球,失球27个。

  上轮做客挑战劲旅莱切斯特城,凭借上下半场更为出色的发挥,阿森纳以3-1完胜对手豪取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有3球入账,攻击力十分出色,此役将会全力争胜。

  尽管本赛季阿森纳排名进一步下滑,不过实力依然在主队伯恩利之上,而且他们近况不俗,球队刚刚收获各项赛事两连胜,而且攻击力输出稳定。主队伯恩利实力有限,是他们排名积分榜下游的重要原因,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阿森纳,主队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阿森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