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4轮布伦斯维克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

2021-03-06 17:58: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07 20:30:00

  对战双方:布伦斯维克vs桑德豪森

  对战赛事:德乙第24轮

  北京时间3月7日20:30德乙第24轮布伦斯维克VS桑德豪森,本场赛事是保级大战。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纽伦堡,球队近2场联赛只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布伦斯维克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保级欲望强烈。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本场又是坐镇主场,有不小的优势。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稳定,近5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胜1平2负。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奥斯纳布鲁克,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的优势,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保级大战,球队战意可信。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极差,赛季至今11场客场只有1胜且输足10场,期间累计只有8个进球却丢26球,攻防两端毫无抢分动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伦斯维克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亚盘只是给出平手盘,对主队缺乏信任,但是从双方的基本面来看,布伦斯维克占据的优势更多,本场赛事主队至少能得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