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4轮杜塞尔多夫VS纽伦堡赛事分析

2021-03-06 17:56: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07 20:30:0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4轮

  北京时间3月7日20:30德乙第24轮杜塞尔多夫VS纽伦堡,杜塞尔多夫能否借助主场优势摆脱颓势?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海登海默,球队近7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杜塞尔多夫是德甲的降班马,但在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中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与升级资格圈还相差7分,累计打进34球丢32球,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特别是近5场联赛合计丢了10球之多,防线的漏洞无论进攻端进球多少都无法填补。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3,但近期表现有所下滑,过去4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2平1负,主场状欠佳。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布伦斯维克,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还是有不小的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上赛季联赛就是在保级附加赛中依靠客场进球保级成功,过程十分惊险。

  利好的是,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近2场联赛客场大获全胜,为本场异地作战鼓舞士气。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纽伦堡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杜塞尔多夫虽然近期表现糟糕,但主场作战能力极强,加上外界的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杜塞尔多夫凭借主场优势摆脱颓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