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1-02-27 17:58: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8 19:30:00

  对战双方:桑普多利亚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月28日19:30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取胜有难度。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拉齐奥,球队近4场联赛只取得1胜,状态不佳。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33球丢34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中规中矩,特别是面对强队就显得束手无措,近期对阵罗马、尤文和拉齐奥都被对手零封。

  不过球队主场还是有亮点的,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被零封,近4轮联赛主场更是赢下了3场,其中一场败仗的对手是尤文,主场表现出色。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1不敌皇马,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3场赛事全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亚特兰大虽然在欧冠中实力,但是球队在联赛中的势头不俗,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53球丢31球,火力仅次于国际米兰。但主力前锋萨帕塔受伤缺阵,本场赛事球队攻击力会有所打折。

  客场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已经连续12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去年10月份不敌那不勒斯。但其中有5场平局,球队的客场取胜能力不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普多利亚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交锋历史和整体实力来看,亚特兰大显然是比桑普多利亚有更多的优势,亚盘也是一开始就给亚特兰大让一球的数据,但是水位持续高涨,对其信心有所动摇。考虑到亚特兰大刚刚进行了欧战,体能消耗严重,面对主场发挥不俗的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很难稳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