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3轮 RB莱比锡主场不惧门兴

2021-02-27 15:04: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8日01:30,2020-2021德甲联赛第23轮,RB莱比锡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RB莱比锡上轮联赛成功赢球从而走出欧冠失利的阴影,此役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主队RB莱比锡上赛季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了德甲季军,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暂时以47分排名第二,只落后榜首的拜仁2分,接下来的比赛取胜欲望强烈。需要留意的是,RB莱比锡拥有德甲第一的主场战绩,取得了9胜1平1负的表现。22轮联赛中,莱比锡打入40球丢18球,进球数排名德甲第4,丢球数是联赛中最少的,防守十分强悍。

  前面的欧冠杯主场上,RB莱比锡对战英超豪门利物浦,结果以0-2完败给对手,想要翻盘难度极大,幸好回到联赛后以3-0大胜柏林赫塔,士气得到提升。

  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是德甲劲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四,本赛季表现下滑,以33分排名第八位,落后欧战区3分,还有一定的求生有无。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发挥一般,只有3胜5平2负的战绩,尽管胜率只有3成,不过不败率高达8成。

  前面欧冠杯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以0-2完败给曼城,基本没有翻盘可能,近四场比赛一胜难求,只有1平3负的战绩。

  近9场德甲较量中,莱比锡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不过近两次交锋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

  目前莱比锡红牛只落后领头羊2分,此役赢球的话有望反超拜仁登顶积分榜,此役战意不容置疑,而门兴格拉德巴赫也需要为欧战资格而战,球员战意十足。

  综合来看,以两队最近的表现,主场比赛的莱比锡红牛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RB莱比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