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维罗纳VS尤文图斯赛事分析

2021-02-26 17:24: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8 03:45:00

  对战双方:维罗纳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月28日03:45意甲第24轮维罗纳VS尤文图斯,看好尤文客场实现翻身。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热那亚,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9分,领先降级区19分,以球队目前累计打进30球丢26球的攻防表现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希望可以拿到欧战资格的,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过去5个主场均上演进球大战,球风比较奔放,而且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出色。加上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曾逼平尤文,球队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克罗托内,球队终止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47球丢19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球队目前落后榜首只有8分,有极大的希望能够重夺榜首,本场赛事面对维罗纳,球队全取三分欲望强烈。

  不过球队近2场客场赛事接连告负,信心恐怕备受打击。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亚盘直接给出尤文让一球的数据,显然对其的实力十分有信心。实际上双方的整体实力存在差距,而且尤文联赛客场整体战绩还是不错的,只是近期遭遇了败仗。如果本场赛事能调整好状态,取胜还是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