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博洛尼亚VS拉齐奥赛事分析

2021-02-26 17:23: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8 01:00:00

  对战双方:博洛尼亚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月28日01:00意甲第24轮博洛尼亚VS拉齐奥,拉齐奥有望取三分重振士气。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30球丢37球,防守比较薄弱。

  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森索罗,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胜2平不败,整体状态比较平稳。只是球队在战森索罗这场比赛中折损了斯万伯格,这位瑞典国脚本赛季意甲出场20次攻入了2粒进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如今伤缺,球队的进攻端恐怕有所影响。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一般,近5场联赛主场取得1胜3平1负,虽然取胜能力不足,但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

  【拉齐奥】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38球丢30球,整体表现不算十分出色,至少防线还是存在漏洞的。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4不敌拜仁,欧冠之旅至此基本结束,可以把重心投入到联赛上,毕竟球队还是有希望争取前四的,锋线的表现极具威胁力,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8场赛事有破门。

  客场方面,球队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输了3场,对手分别是米兰双雄和亚特兰大,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拉齐奥取得5胜5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亚盘给出拉齐奥让半球,这个让步也是符合双方的实力,博洛尼亚防线薄弱,拉齐奥刚好锋线出色,加上两队主场和客场的表现也有差距,按这样的实力差距来看,拉齐奥取三分还是不难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