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3轮雷根斯堡VS柏德博恩赛事分析

2021-02-25 17:49: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7 01:30:00

  对战双方:雷根斯堡vs柏德博恩

  对战赛事:德乙第23轮

  北京时间2月27日01:30德乙第23轮雷根斯堡VS柏德博恩,柏德博恩或许能带走一分。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布伦斯维克,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的走势。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虽然高出降级区有6分,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不断下滑,而且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4球丢29球,进攻端表现平庸,防线薄弱,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能否完成保级任务还不好说。

  而且球队主场作战也没有优势可言,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胜3平,取胜能力孱弱。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海登海默,球队了连续4场赛事不败但其中3场平局。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处于联赛中游,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球队恐怕目前是无欲无求的心态,战意相对不足。而且球队是依赖主场抢分的队伍,不擅长异地作战,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德博恩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亚盘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显然对柏德博恩还是有一定支持力度。考虑到雷根斯堡近况不佳,主场也毫无优势,本场赛事柏德博恩或许能够延续不败的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