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3轮达姆斯塔特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

2021-02-25 17:48: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7 01:30:00

  对战双方:达姆斯塔特vs卡尔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23轮

  北京时间2月27日01:30德乙第23轮达姆斯塔特VS卡尔斯鲁厄,客队近况和攻守两端表现更加平稳。

  【达姆斯塔特】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圣保利,球队近10场赛事已经输足5场,且只赢了2场,这2场的对手还是排名在自己之后,含金量不足。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高出降级区两个名次,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从联赛累计打进34球丢39球的数据来看,球队善攻不善守,丢球数比进攻球数还要多,防守错漏百出。

  主场作战方面也不稳定,近5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胜3负,败仗的3场赛事场均丢失2球,可见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于防守端。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纽伦堡,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遭遇打击。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仅仅落后第三名的波鸿6分,球队还是有希望闯入升级附加赛区的,而且球队累计打进36球丢30球,进攻端发挥不俗。

  更重要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近期豪取客场联赛4连胜,表现强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卡尔斯鲁厄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达姆斯塔特客场4-3击败卡尔斯鲁厄。

  亚盘直接开出平局,对彼此都没有太多的支持。实际上从近况和整体表现上看,卡尔斯鲁厄占据的优势更多,近期状态更加平稳,异地作战也有能力取胜,本场赛事卡尔斯鲁厄值得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