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7轮博塔弗戈VS圣保罗赛事分析

2021-02-22 17:58: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3 07:00:00

  对战双方:博塔弗戈vs圣保罗

  对战赛事:巴甲第37轮

  北京时间2月23日07:00巴甲第37轮博塔弗戈VS圣保罗,圣保罗三分势在必得。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戈伊亚斯,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胜且输足9场,状态惨不忍睹。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2平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足足17分,球队本赛事已经是宣告了结局——降级,本场赛事战意恐怕荡然无存。即便是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但联赛至今主场只有2胜,近11个主场更是毫无胜绩,本场赛事只能是输少当赢了。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虽然只是平局,但帕尔梅拉斯是豪强队伍,如今能战平,含金量不小,加上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球队士气高涨。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落后第三名只有2分,按照联赛累计打进57球丢39球的攻防表现来看,球队还能再努力一把争取一个自由杯资格,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无疑就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机会,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客场发挥不错,联赛18轮客场只有5场败仗,最近一场客场就2-1击败格雷米奥,给予了球队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罗取得7胜2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亚盘初始直接给出圣保罗让一球,后市调整至让一球/一球半,显然对圣保罗信心有增无减。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和战意,本场赛事圣保罗取胜基本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