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7轮帕尔梅拉斯VS戈亚尼亚竞技赛事分析

2021-02-22 17:57: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23 05: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戈亚尼亚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37轮

  北京时间2月23日05:00巴甲第37轮帕尔梅拉斯VS戈亚尼亚竞技,帕尔梅拉斯取胜无悬念。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圣保罗,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落后身前自由杯附加赛区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抢分欲望强烈。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50球丢34球,攻防实力不差,只是近期锋线火力不稳,才导致战绩飘忽不定。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出色,在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能取得2胜2平1负,除了败仗那场颗粒无收,其余四场都能斩获进球,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国诺联中主场2-1击败艾帕尔斯登,球队

  戈亚尼亚竞技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身前的南球杯资格席位只有3分,这样的战绩相对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了,至少保级无忧,能留在巴甲联赛。不过球队近期也是三线作战,状态受到了影响,眼看联赛中没有保级压力,加上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本场赛事战意或许会相对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毕竟帕尔梅拉斯是豪强队伍,攻守两端的实力水平足够出色,如今又是坐镇主场,心理优势更充足,外界也直接给出帕尔梅拉斯让半一球,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赢球基本不成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