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9轮 法马利卡奥主场不容忽视

2021-02-13 01:04: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3日04:30,葡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打响,法马利卡奥主场迎战比兰尼塞斯。本赛季法马利卡奥的保级压力很大,此役能够赢球摆脱降级区吗?  
  法马利卡奥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六,本赛季却明显下滑,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7位,与安全区积分一样,此役赢球的话有望暂时摆脱降级区,因此战意十足。法马利卡奥主场表现糟糕,至今为止仅仅胜一场。  
  上一场做客挑战葡超豪门本菲卡,法马利卡奥完全不是对手,结果以0-2惨败收场,球队吃到了四连败,期间只有一球入账,攻击力非常平庸。  
  比兰尼塞斯上赛季只能排名15位,本赛季表现有所提升,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2,高出降级区3分,落后欧战区20分之多。比兰尼塞斯不擅长做客赛事,联赛客场仅赢过一场,属于葡超客场虫。  
  上一场主场上,比兰尼塞斯面对吉马雷斯,两队难分高下,结果打成平手,近四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利。  
  最近的三次交锋记录中,法马利卡奥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优势有目共睹。  
  两队积分只有3分之差,可见本赛季至今为止双方表现差距不大。法马利卡奥主场比赛,他们近期连吃败仗,客队比兰尼塞斯表现稍微好一些,最近吃到了两场平局,不过主队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对战记录,历史上三次交锋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优势非常明显,此役有望坐和望赢。  
  胜负推荐:法马利卡奥

今日推荐